上星期小宥跟vivi說他同學家開麵店,要我放假時帶他去"交關"一下,vivi聽完真是嚇一跳,這麼小就會在班上幫家人"做生意打廣告",真是利害呀,我問小宥有店名?小宥回答vivi不知道店名,但是, 同學有抄住址給他就是了,那麼,就這星期六等小宥上完桌球課就去吃唄!


今天的天氣時而晴時而陰,到中午要去接小宥下課時感覺好像又要變天了,不管了就照約定去吃拉麵啦!這是小宥堂哥點的牛肉湯麵50.-...真的蠻大一碗,麵的量給的蠻多的,我問小宥堂哥為什麼不點有肉的牛肉麵,他回答vivi說:點牛肉湯麵沒有肉舅媽就可以一起吃啦!當下vivi覺得"揪感心"耶!他知道我不吃肉故意點湯麵吃,good boy!


 



 


麻醬麵40.-...這是小宥點的,份量也是给的很足喔!


 


小宥邊吃邊直呼"真的好好吃喔!我下次還要來!真的假的,這麼捧同學的場啊!vivi有吃了幾口,拉麵很彈牙,是vivi喜歡又Q又粗的那一種拉麵


 


介紹完那2小鬼的午餐,那vivi吃什呀?vivi點了一份燙青菜30.-及皮蛋豆腐25x2,為什是點兩份呢?因為是小宥堂哥超愛吃豆腐的,所以吃完後來又追加一份,但是這2個小鬼只愛吃豆腐,那皮蛋X2就vivi解決啦!vivi還點了一碗紫菜湯15.-,但是因為用手機拍的很不好看,所以就沒放進來了!



 



 




 




 


這是他們家的菜單...以這樣的量,vivi覺得價位還ok啦!


 


用餐店面還蠻乾淨及寬敞的


 


站在小宥堂哥旁邊穿白衣藍褲的小鬼,就是幫家人打廣告的同學


要寫食記前vivi有先google了一下,在懶喵兒滴窩 也有寫過,但那是在瑞隆店,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家老板開的,因為醬料,酸菜,菜單,及食材都很像,更巧的是看到懶喵兒的食記,也喚起了vivi的記憶,那就是瑞隆店這家王記牛肉拉麵,好幾年前vivi還未吃素時就來過啦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