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里品是東風新意去年新創的品牌,難怪那天走進去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.


vivi最近都沒有做麵包了,所以也都沒什動力更新我的格子,不行...不行要振作,所以今晚說什麼也要發一篇文.


這鍋是那天點的"韓式泡菜鍋",另外又點了一份菲力猴菇排,那天用餐時隔壁有2桌併桌,我想應該是家庭聚餐之類的吧!不知道是因為隔局排桌很空礦還是那家人嗓門大的關係,只要講話大聲點,就感覺好像在山谷用餐,還有回音,用餐時感覺氣氛很差,餐點我個人覺得還好,雖然強調是蔬食餐,但我覺得素乾料也用的不少,總之,這家應該被我排除為口袋名單之外吧!



 



 


里仁的菜單


 

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