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懷疑!這是我第一次把吐司做的"有稜有角,四四方方的"我只能大聲說"我成功啦,不過,美中不足的是,因發酵過滿,結果烤到一半給它爆了,長了顆"瘤"(喔~~~我的天阿)
吐司配方請參考夏綠蒂家的"牛奶吐司"


我用我的新麵包機照夏綠蒂的配方打了麵團,果真約15分鐘就可以打出薄膜耶!真是給它太厲害了! 之後醒麵約2倍大後分割,再醒麵15分,整型入模,約9分滿時加蓋,預熱190度,烤30分(我家是用X洋牌烤箱)


這配方,真是好吃阿,看看照片三,是不是"白泡泡,幼咪咪阿"!星期天烤的吐司,今天星期四了,早上我又烤了一片厚片當早餐,依然還是給它"軟",這星期等放假時我要再來試試用這配方做其它口味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