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開部落格到現在,vivi從不貼個人生活照,但為了這次同學會,vivi只得露臉了big_014嚇01


(2大美女,這樣的友誼夠意思了吧!)


這次台中行,除了要跟10年沒見面的老同學聚會外,另有一目地,但現在還不能說,因為後面會陸續把這2天的食記&遊記寫完


原本hua說要在台中的喬e歐爸爸聚餐,但是後來改在 台中牛排館&元太祖蒙古烤肉  是因為hua與Li前陣子2個人才剛去吃過了,(hua跟Li,我好羨慕你們2個都住台中,想見面隨時都可以,只有我離你們最遠了)th_064_


這次除了自家同學外,Li也帶她老公同行,距上次跟Li與她老公見面已是10年前的事了,好令人懷念喔!見到Li與她老公,總會讓我想起讀高中時一起機車郊遊那段往事(LI與她老公學生時期就相識了)


關於 台中牛排館&元太祖蒙古烤肉 的歷史與菜色,vivi就不多介紹了大家可以連結到他們家的網站看看喔!



 


  這是水果沙拉吧區


 



菇與青菜是vivi來台中牛排館&元太祖蒙古烤肉端的第一道菜,因為是自助式的蒙古烤肉,我以為烤肉跟煮菜一樣都是裝成一碗然後再端去給廚師料理即可,ㄚ知不是這樣,不同的青菜要分盤裝,不能混在一起,但vivi很天兵的把它混成一盤,被服務員糾正一番,說到服務員,vivi突然想到元太祖有個特色之一是裡面的服務人員大部份年紀都很大,大到可以當你的媽媽或ㄚ嬤級的,(元太祖的前身叫台中牛排館,民國62年創立的,夠老了吧!也就是當時vivi是被一個ㄚ嬤級的服務員糾正了,真糗!th_080_




 



這盤是hua端的生魚片




 


這盤是vivi端的,那天晚到又很餓,所以很貪心夾了一大盤,也就是這樣vivihua後來吃完後去逛街時,vivi肚子一直超不舒服,且一直猛擦綠油精消脹,真是自食餓果ㄚ!貪吃鬼的後果就事這樣啦!




 


這盤仔煎是hua跟我一起吃的,味道還好,可我只吃蛋跟麵粉煎



 




這盤牛排是hua的,既然是牛排館當然要牛排也不能漏掉,才不噓此行


 


 


芋頭...糖心蛋...豆腐...想必當然是vivi我的菜啦!



最後,甜點跟冰淇淋球劃下完美的句點啦!不過,元太祖的甜點就soso!





這是Li與她老公



 


當然還有hua(如果把你拍醜了,千萬別打我喔!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