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做完麵包想説拿一些過去給老姐試吃一下,她說他在愛河那邊有活動,那好 唄!那就帶著我的小黑仔(a330)去練習拍一下啦 !  到愛河,當然要給它拍張全景啦!以示"到此一遊"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


 


 第一看到水上公車耶!(真夠土的啦!)我也好想坐一次看看喔!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
 


 愛河邊正在辦"農特產佸動,每個人都拿在手裡吃在嘴裡,但是我呢?當然是醉翁之意不在 酒,我不是來消費的,是剛好藉此機會來練拍啦!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


 


 現場演唱也是活動曲目之一,這位主唱兼彈keybod的男生,演唱的曲目都是80年的英文老歌(都是我以前喜歡聽的歌)還有,我覺得女生吹薩克斯風好酷喔!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這位可愛的妹妹是姐夫家弟弟的女兒,每次看到我,總是ㄚ姨....ㄚ姨的叫,我愈來愈喜歡她啦!真是超可愛的!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位呢?無可厚非,當然是我的小姪子啦!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


      


 最後,有沒有覺得這2張有何不同呀?同一個景點,想說下午來時,用遠景拍的,下面那張是我用夜景拍的,是不是感覺有不同的Fu呢?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