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法:參考carol  芝蔴香蔥烙餅


 


上星期同事買了韮菜盒請我吃,吃完後害我突然好想做蔥餅,想說有一陣子都沒玩中式了,一定要來玩一下啦 onion%20(57)


 


記得有一陣子常做carol香蔥 ,這次不一樣的是carol有多加了老麵,但是..那天我原本也要加老麵的,把在冷凍庫躺了很久的老麵拿出來解凍,結果.我的老麵已掛了,不能用了,如果要現在馬上做,,也要等到隔天才能用啊 onion%20(32)


不管了,就算少一味,,我今晚一定要做就是了,但後來那天晚上還是沒有完成,因為夜晚天氣冷,不到一定溫度很難發酵,原本想說該不會又施敗了吧!那就放一個晚上試看看,結果隔天早上起來,發現好像有長大一點了,後面就照譜施工啦!


起鍋後馬上就給它吃了2,真的超級好吃的啦!喜歡蔥餅的同學可以試看看喔!fm2_icon_514_亮1



照片上,我加了大把的蔥及大氣的抹上麻油(外面賣的老闆這樣做應該會倒閉吧!)


fightmon%20(81)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