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過年家族聚會時,聽四姐夫說這家的提拉米蘇芋頭派不錯吃!而且姐夫也建議我可以嚐試做看看,當下便答應姐夫,但是...一年快過去了,我都還遲遲未開工


如果要學這項甜點當燃得去給它試吃一下才知道它的口感啦!選日不如撞日,趁今天下班時順路去買


吧!當然,要去之前也在網路上搜尋相關資料,等做足了功課就準備開工啦!


第一次去店面購買時發現有好多口味喔!照片上是店裡特價任選三塊+1杯咖非=99


(我選了芒果提拉米蘇及原味提拉米蘇,還有今天的主角...芋頭派)


拍完照後,就是試吃時間啦!先來說說口感唄!派皮很綿密...芋頭乳酪應該是輕乳酪且不甜膩,而且乳酪還夾


芋頭薄片....芋頭泥很綿且也含入芋頭塊,總之,吃起來不是很甜膩,難怪姐夫會對這家店讚不絕口!真擔心我做不出那個口感,因為我從沒做過派,第一次要挑戰派類甜點,真是汗顏ㄚ!
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