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嚐試做熱狗捲(上圖)及蔥花麵包(下圖),因為趕著下午5點前要出門參加家族聚餐,因發酵時間不夠就給它進烤箱了,結果出爐時,就是這模樣了.


參考"孟老師100道麵包"揉麵-整形的方法,終於領誤到"3光'"的意思.以前揉麵糰時,只要很黏手我就會不斷的加麵粉,結果,這一次我參考了孟老師的方式,果然,真的就是給它不一樣耶!出爐後就試吃了1個,口感柔軟度真的有差,因橄欖形第一次做,還不太熟練,加上趕出門發酵時間不夠,做出來真的蠻小蠻畸型的,所以我決定我要再做一次,下次一定要敗部復活,我一定要成功!加油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