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老爺明天生日,想說今年來個不一樣的,最近因正積極地學烘培,看到"carol"作的紅茶蘋果乳酪雪藏蛋糕,剛好可以拿來練習一下,於是,今天下午就先試做了一個,為了給我家老爺看到"美好"的一面,今天趁他回婆家之於,先動手試作,,因自己還是個新手,看了幾篇跟carol學習的同學們的作品,真的好佩服,為了要成功,我今天也跑去買了攪拌器,也買了蛋糕模具,花了我700多大洋,(ps.荷包大失血,真心痛)還好,蛋糕出爐後,香味四溢,小宥很賞臉吃了1-2/3塊,真是太給她娘面子了,沒想到第一次做就給它成功了,明晚老爺回來前,我要再作一個給他祝壽,加油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