配方是參考夏綠蒂家的戚風


這一次,終於比前2次好一咪咪了


第2次挑戰戚風,表面看起來還好對吧!請往下看...


這張是上圖的切面,切開後半生不熟的,是因為烤約不久後,我看顏色略深,我就拿錫箔紙把上層蓋住,不知是否太早蓋,才會變成這樣,我想我可能要去請教一下戚風達人~~夏綠蒂姐姐了


這張是第一次挑戰戚風的平面


這張是第一次挑戰戚風的反面


這張是第一次挑戰戚風的切面


是笰三次做出戚風蛋糕的戰果,第1張雖然表面烤焦,但是請看它的切面,是不是比前2次好一咪咪呢?


我不怕失敗(我只怕胖,因為要不斷吃失敗的作品),我一定要做出屬於我自己的戚風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