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只要去逛大賣場,我一定會到書區那邊看看有沒有新書可買,結論是,愈罷不能,一口氣就給它殺很大,買4本書,現在,就一本本來介紹一下吧!




新書第一彈~~阿芳的"3杯麵粉72變",繼之前買過"阿芳的素小吃"後,(請參考之前寫的"素素看"),我就很喜歡她寫的食譜,做法很簡易,喜歡的朋友,可以去書店參考看看喔!




新書第二彈~~小腰精豆腐瘦身法...為什麼€我不是要介紹旁邊那本時尚雜誌呢?小腰精豆腐瘦身法的題材更吸引我,小腰精是RAY所送的副本,很怪吧!有人會像我一樣為了配角而買的嗎?翻了幾篇,覺得食材還蠻容易準備,而且很適合不吃晚餐且減肥的人


新書第3彈~~楊桃文化出版韭菜盒子&流行煎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