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至今,部落格一直都未更新,都快佈蜘蛛網了,除了最近每天工作都很繁,上班工作, 下班也工作,週休二日也是工作,總之,除了睡覺外,工作已佔了我一天2/3的時間,另一方面是,只要假日抽空做麵包,麵包機就老給我罷工,每次量超過300g以上,我的麵包機就停了,得等它降溫一下才能再下麵糰,真是氣死人了,罷工了,我得用再用手揉,才能把薄膜給揉出來,這樣那能有效率可言呀!上網看了很都格友用攪拌機打出來的麵糰跟麵包機相比較,果然是…..不能比


麵包機老是罷工的問題,一直困擾著我,最後,上網比較後,決定敗了,星期五下班後,趁這星期工作有空檔,去一趟我買DR.GOODS烤箱那家店看機子,比較後,小林7公升及士邦8公升,深得我心,原本,一開始就想要詢問士邦而已,但經店員介紹小林後又覺得,它也很OK,符合我的需求,但是價格很不美麗,當下並沒有馬上做決定,回家後再上網比較後,小林出局啦!因老板店裡那台型號跟有小林的格友是有點不一樣,為了避免出錯,我覺得還是選大家心中公認的大廠牌,星期六,為了不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,一股作氣,終於把士邦扛回來囉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